当前位置: 首页 > 企业知道 > 动力电池 PACK 和液冷板之间用什么胶粘?粘得牢又要导热好
广告

动力电池 PACK 和液冷板之间用什么胶粘?粘得牢又要导热好

举报

广东恒大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2026-06-05

我是卡夫特的,做新能源用胶好多年了,推荐 K-6252 AB 双组份导热聚氨酯胶。它专门针对动力电池模组和 PACK 液冷板设计,结构粘接强度够,同时导热系数 1.2W/(m・K)。弹性好能适应电池充放电的热胀冷缩,之前有客户用硬胶,用了半年就开裂脱胶,这款还带防水抗震,UL94 V-0 阻燃,很多车企客户批量在用。

广东恒大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
广东恒大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
简介:专注于导热胶、结构胶、密封胶、灌封胶,秉持“顾客至上诚信为本”的经营理念,欢迎洽谈咨询
简介: 专注于导热胶、结构胶、密封胶、灌封胶,秉持“顾客至上诚信为本”的经营理念,欢迎洽谈咨询
摄像头组装模组用胶2
广告
  • 摄像头用胶
    广告
  • 摄像头用胶
    摄像头用胶
    广告
  • 摄像头用胶
    摄像头用胶
    广告
问题质量差 广告 重复,旧闻 低俗 与事实不符 错别字 格式问题 抄袭 侵犯名誉/商誉/肖像/隐私权 其他问题,我要吐槽
您的联系方式:
操作验证: